close

 

小管家要來推薦一家好吃的刀削牛肉麵:北平半畝園刀削麵

20141206  

牛肉麵:湯頭好,肉軟嫰,刀削麵Q彈有嚼勁。

餡餅:有牛肉和豬肉兩種,皮薄肉香,好吃!

蔥油餅:一片一片賣,人多的話,也可以吃一大張喔!

水餃:店裡包的手工水餃,簡單又美味。

麻醬涼麵:有五種配料 (蛋絲/小黃瓜絲/紅蘿蔔絲/豬肉絲/豆芽菜),香濃的麻醬在最底下。

 

 

以小管家個人的口味來說,我最愛他們的牛肉麵和麻醬涼麵!!

因為我不太能吃辣,所以,我喜歡他們的湯頭,甘甜又溫和,牛肉軟嫰又好吃,刀削麵也比一般麵條來的有嚼勁。

但比起牛肉麵,我更愛麻醬涼麵  因為我是『麻醬控』

他們的麻醬真的很香、很濃、很好吃!

刀削麵條現點現削現煮,弄成涼麵來吃,特別有嚼勁!!

牙口不好的,只能淺嚐啊~因為我吃完一整份,嘴巴也有點酸呢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089359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